防控疫情,“硬核”上阵的富海人

来源:  时间:2020-2-14  浏览:1481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面对依旧严峻的疫情

富海积极贯彻市区疫情防控精神

紧密部署,科学防范

坚守岗位,守土有责

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富海集团高度重视,统一部署,整体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

第一时间发布《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通知》《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应急措施》《关于进一步明确新型冠状病毒防控要求的通知》等文件;

体温监测实施日报,发放《新型冠状病毒人员摸排登记表》严控内部管理

成立各级疫情防控工作机构,加强组织领导,统一协调部署,落实责任

集团董事长、总裁深入一线督导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强调防控疫情是当前最紧迫的工作,全员员工,上下联动,内外联控

贡献富海力量,向东营市慈善总会捐赠节能清洁成品油500吨,高速交警执勤站捐助“抗疫”后勤物资,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

1_看图王

在集团统一部署下,各公司易感场所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调集物资,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防严控,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富海加油站积极配备温度计、消毒液等物资,山东、河北、山西等区域自营及特许加盟站点设立医用口罩发放点和防控宣传点;对加油机、营业室等公共场所消毒,为客户洗漱提供免费消毒用品等。

同时,富海旗下各站点全力调配油品和物资,抗疫保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5_看图王

★针对疫情,富海集团营销服务大厅现场采取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首先,建立营销疫情防控应急小组,组织中高层管理人员现场值班,与一线员工共同抗击疫情邀请河口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对营销大厅进行现场指导再次,公司为营销大厅一线员工配备医用防护服、护目镜、塑胶手套等专业物资加强员工自身防护。

特别是针对来往客户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每日对营业大厅进行消毒、通风处理;设立疫情监测点,设置隔离带有序引导进出大厅人员并向每位客户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提供免洗洗手消毒进行体温监测出入登记针对体温超过37.2℃的人员进行单独引导、隔离。

   富海人面对疫情,从未懈怠,用行动向疫情宣战!

11_看图王_编辑


华联石化、联合石化、菏泽富海能源富海物流厂区车队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成立专项小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采购医用外科口罩、84消毒液、体温枪、75%医用酒精等防护用品全面发放至生产一线;全员每日检测体温,重点排查进出疫情严重地区的人员对外来业务人员定向防控,公司对接部门出具证明方可进入公司。

针对班车、食堂、宿舍等公共区域进行无死角消毒;加强属地管理,实行全员承诺,提高个人防控意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避免引起恐慌。

15_看图王

★富海物业负责的各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对进入小区人员进行询问、车辆登记、体温测量对发热人员做好登记,规劝就医、在家隔离。建立信息沟通机制,在微信群、朋友圈、公告栏、宣传栏及各小区出入口发布防疫资讯及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从细节做起,富海物业用消毒水擦抹公共设施,每天着重对公共大堂、楼道、走廊扶手、垃圾桶、垃圾平台、下水道口、儿童乐园、休闲广场、值班岗亭、电梯间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深入消毒与清洁;对地沟、地下室、垃圾中转站等卫生死角进行重点喷洒消毒液等。

富海物业将防控工作做细做深,用实际行动,让每一位让业主安心放心,成为守护健康的“物业卫士”

21_看图王

在这里,我们向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广大富海人道一声:辛苦了,感谢你们的付出,你们是富海的骄傲!

富海集团向各界“战疫”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谢,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坚定信心

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5_看图王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邮编:250101 电话:0531-88825775
© 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企业家协会|官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026991号-1
Copyright©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