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复工增产,海尔卡奥斯COSMOPlat推出“硬核指南”覆盖14大场景

来源:  时间:2020-2-26  浏览:2564

    疫情当前,各项防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而稳步有序的恢复生产,是眼下最为重要且紧迫的任务。
    卡奥斯COSMOPlat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针对企业复工复产、稳产增产的迫切需求,全新升级、推出了企业复工增产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
    平台在线提供了全员防疫职能管理、在线快捷办公、在线教育、全场景杀菌、疫情数据智能采集、多场景协作机器人等14大复工全场景解决方案,从人、机、料、法、环全要素全流程全产业链赋能企业,为企业输出一份抗疫保安全、复工有保障、复产有成效的“硬核指南”。

场景一
全员防疫智能管理 

    卡奥斯“全员防疫智能管理平台”为各级政府、社会组织、企业、个人免费提供精准的疫情信息管理和分析服务,支持智能采集、数据统计分析、异常监控等功能。

微信图片_20200226101611

场景二
在线快捷办公

 

    卡奥斯COSMOPlat“捷办”在线办公协同平台可提供员工健康关怀、在线审批、即时通讯、企业管理、云存储、员工自助业务办理等6大类功能,支持所有基础场景的综合线上办公。

 2

场景三
在线教育

 

    卡奥斯COSMOPlat教育物联子平台“行文智教”推出免费开放的直播互动、慕课培训及招聘版块,助力企业员工技能提升,赋能企业提质增效。

 3

场景四
全场景杀菌

 

    卡奥斯COSMOPlat旗下HIDAY推出全场景杀菌消毒卫士,运用深紫外半导体杀菌技术,搭载国际先进的深紫外LED杀菌模块,可提供居家、出行、办公等场景下,实施全方位一体杀菌消毒。

4

场景五
疫情数据智能采集

 

    卡奥斯COSMOPlat通过智能测温产品、医疗诊查包、无人售卖口罩机、非接触式智能配送机器人等产品,实施全场景实时数据智能采集,协助全民抗疫,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5

场景六
转产口罩/防护服生产方案

 

    卡奥斯COSMOPlat已汇聚企业复工转产所需的规划、设备、原材料、技术指导等全方面资源支持,不仅可以快速实现隔离衣、防护服的生产,而且能为企业提供信息化、智能化提升,并通过建立企业合作实现设备、生产大数据联平台,实现远程运维、大数据优化、实时动态调整优化、卓越运营。

6

场景七
多场景协作机器人

 

    卡奥斯COSMOPlat智能物流配送车、多场景协作机器人等产品可满足企业在疫情期间不同场景下的无接触性需求及协同服务。

7


场景八
工业品成套服务

 

    卡奥斯COSMOPlat旗下深耕B端的工业服务平台“好品海智”,提供工业品成套服务,推出企业复工全节点防护方案,通过“出门时”“途中”“电梯内”“办公室”“工作中”“餐饮前”“下班时”“回到家”等8个全节点场景,使复工安全从容。

8

场景九
复工物资需求

 

    凡需要复工所需防护物资的企业、组织、机构,皆可登录卡奥斯企业复工增产服务平台,发布物资需求。

9


场景十
无人化配送与防疫

 

    卡奥斯COSMOPlat推出的“无人化配送与防疫”功能,涵盖无人化自动消毒、上班员工体温测量、办公人员体温测量、自动送餐、后台统一管控等5大场景,展现了在战“疫”前线不同场景的各种“神通”。

10

 

场景十一
模具资源互助平台

 

    该平台全称为“模具企业信息资源互助共享平台”,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卡奥斯COSMOPlat联合发布。

    平台开发了企业用工、模具原料、生产要素、在线定制、模具设计、模具管理供需等专属在线功能,为模具行业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信息共享资源汇聚服务。

11


场景十二
复工安心净新房

 

    卡奥斯COSMOPlat联合华住酒店集团,推出“复工安心净新房”,为入住员工提供“安心住”保障服务:无接触式酒店服务、免费提供在线办公“捷办”系统、优先免费对接医疗物资及供应链需求,以减少人际接触,避免交叉感染,切实解决企业员工复工隔离住宿问题,保障企业员工返程安心住。

12


场景十三
智能化医疗隔离方舱

 

    由卡奥斯COSMOPlat联合生态资源共建的智慧医疗隔离方舱,不仅具有高效杀菌、智能互联作用,还能抗风抗震、储能一体,适用于各地不同场景。

 13

场景十四
复工调研活动

 

    卡奥斯COSMOPlat推出中小企业复工情况调研活动,上线了“中小企业复工问题调研问卷”功能模块,统计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为政府就企业精准化扶持政策方面提供数据支撑,协调产业链上下游,实现产能平衡,解决复工复产、稳产增产的难题。

    您可以通过本次调研,反馈所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状态、问题、困惑,以及相关需求。卡奥斯COSMOPlat会将相关信息汇总后上报,协助政府制定关于制造业复工的激励政策。

14

     当下,在疫情防控和有序恢复生产的关键时期,为充分发挥工业互联网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支撑作用,卡奥斯COSMOPlat将联合更多生态资源方共建共享平台,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赋能更多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和实现有序复工复产。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邮编:250101 电话:0531-88825775
© 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企业家协会|官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026991号-1
Copyright©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