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金集团举办“学党史、铭初心、争先锋”党史知识现场竞赛

来源:山东财金集团官网  时间:2021-8-6  浏览:2023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进一步引导广大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30日,山东财金集团举办“学党史、铭初心、争先锋”党史知识现场竞赛。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冠、成员李凤年莅临指导,省委党校干部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邱群生现场讲解。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直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党员代表近百人参加。

图片16

党史知识竞赛是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四个一”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共分为网络竞赛和现场竞赛两个环节。根据省委党史知识网络竞赛初选排名,共有6个党支部代表队进入到此次现场竞赛。竞赛精心设计了“争分夺秒”必答题、“眼疾手快”抢答题、“风险提速”风险题和“加时赛”等环节。竞赛现场,必答题环节,选手们胸有成竹,沉着应答,难分高下;抢答题环节,选手们摩拳擦掌,踊跃抢答,气氛热烈;风险题环节,选手们密切配合,紧张有序,奋勇争先,展现出扎实过硬的党史知识素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财金资本公司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财金政企公司党支部、融世华公司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风控审计部党支部、投资运营部党支部、财金产业公司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图片17

这次党史知识现场竞赛既是一场热烈激情的知识竞赛,又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广大员工一致认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感受到了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和百年初心的历久弥新,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广大员工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充分发扬竞赛中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集团转型跨越发展各项工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1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邮编:250101 电话:0531-88825775
© 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企业家协会|官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026991号-1
Copyright©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