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第一批山东省 A等信用企业 名单公示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12/30  浏览:1713

各市企联、工经联,各有关单位和企业:

诚实守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内容,也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有关部署和具体要求,加强我省企业诚信经营意识,促进我省企业健康发展,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参照国际惯例,本着“客观、公正、科学、权威”的原则,依照企业信用评级标准和工作程序,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综合信状况进行了评价。现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等34家符合AAA级信用等级企业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被认定为AAA信用等级的企业,珍惜荣誉,锐意创新,诚信经营,加快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创建和谐社会及建设社会信用体系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 公示文件.pdf

 

 

 

                                     山东省企业联合会  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

                                                   2022年9月19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邮编:250101 电话:0531-88825775
© 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企业家协会|官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026991号-1
Copyright©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