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联副会长李德成主持2009年企业家活动日开幕

来源:  时间:2019-7-12  浏览:1891
hygzb20150917014

主持人:李德成(中国企业联合会 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代表,同志们: 

  五月的云南鲜花艳丽,生机盎然,2009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主会场大会在美丽的春城现在开幕了。 

  出席今天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原全国政协常务副主席王忠禹同志,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同志,省长秦光荣同志,省委副书记李纪恒同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杨应楠同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仇和同志,副省长和段琪同志,省企业联合会会长牛绍尧等云南省的领导同志,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家,联想集团柳传志,海尔集团张瑞敏,万向集团鲁冠球,新希望集团刘永好,中建工程总公司孙文杰,神华集团张喜武,招商银行马蔚华,中兴通讯侯为贵,双星集团汪海,中化集团任建新,青岛港常德传,娃哈哈集团宗庆后,沙钢集团沈文荣,石油管道局苏士峰,远东集团蒋锡培,新兴铸管刘明忠,中石油集团陈耕,中机集团任洪斌,天津港于汝民,中远集团陈宏生,云天化集团董华,万通集团冯仑,金蝶国际徐少春等等,深圳农产品集团陈少群,另外还有中企联的执行副会长陈兰通、陈光复、王基铭、冯并、尹援平,北大副校长张国有,以及来自中央企业和全国30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企业的企业家,及跨国公司代表;有来自政府有关部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中心城市的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的负责同志及全国性企业社团、行业协会的负责同志;有中企联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会员企业的负责同志;有来自有关院校的专家学者;还有云南省各委办局、各地市、自治州有关领导和云南省内的企业家以及几十家新闻媒体的朋友,共1200多人。 

  首先,向前来参加活动日大会的各位代表、各位嘉宾、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今年的企业活动日是在世界经济遭受国际金融危机严重冲击,我国政府采取多种措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广大企业积极应对危机,克服困难,共克时艰,促进发展的背景下召开的。结合当前的形势,确定了今年活动日的主题是信心?/span>使命?/span>责任——全球经济变局下的中国企业家。今年4月以来,全国各地企业组织围绕这一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今年全国的主会场活动在云南昆明举办,得到了云南省委、省政府,昆明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对此,我代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表示衷心感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邮编:250101 电话:0531-88825775
© 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企业家协会|官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026991号-1
Copyright©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