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企业文化成果报告撰写培训暨经验交流会在济南召开

来源: 时间:2021年4月26日 点击:688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总结提炼文化成果报告能力水平,加强企业文化成果经验交流,4月21日,我会在济南举办了企业文化成果报告撰写培训暨经验交流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文化建设委员会秘书长王建军、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文化建设委员会副秘书长陈西、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企业文化管理研究所所长黎群出席会议。来自我省企业文化建设的领域相关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1

      会上,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企业文化管理研究所所长黎群教授围绕顶层发动、宣贯导入、深植内化三大阶段作了专题报告。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文化建设委员会秘书长王建军针对企业文化成果的总结提炼和撰写方法给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同大家就企业文化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2

      近年来,我省涌现出了一批特色鲜明、理念先进、具有山东特色的企业文化成果,深刻体现了企业经营发展历程,对企业改革发展产生内在驱动力,发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作用,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本次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我省企业文化建设,有助于推出一批具有山东特色、体现儒商精神的企业文化成果,为做好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发布活动的遴选推荐工作奠定了基础。

3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邮编:250101 电话:0531-88825775
© 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企业家协会|官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026991号-1
Copyright©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