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庆平带队到山东开展青洽会邀请推介及项目对接工作

来源: 时间:2021年7月14日 点击:1300

为认真贯彻落实鲁青两省对口支援工作部署,深入推动产业援建走向实处,助力海北招商引资,招才引智。7月5日-7日,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山东第四批援青干部领队、海北州委常委、副州长赵庆平带队到济南、青岛开展青洽会邀请推介及项目对接。门源县、刚察县、海晏县、祁连县分以及州政府办、州发改委、州工信局、州国投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根据山东省援青管理组要求,受海北州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委托,我会承接了本次海北州到山东对接青洽会暨招商活动。 

图片1

图片2

赵庆平一行分别与山东省政府办公厅、省对口办、省工信厅等单位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先后到鲁商集团、国欣文旅、华润新能源、青建集团股份公司等10余家企业进行推介交流,并与相关企业签订投资合作意向协议。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在座谈交流中,赵庆平介绍了海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2021青洽会”有关项目招商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海北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落实青海省委省政府“五四战略”“一优两高”工作要求,抓好生态保护,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快建设“四地一体系”的重要指示,着力打造现代农牧产业、文化旅游产业、清洁能源产业、数字经济及康养产业五大产业,大力开拓市场,积极联系山东商超等销售渠道,把海北优质产品引向山东等省外市场。 

图片6

    赵庆平指出,6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海北刚察视察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海北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为海北“十四五”发展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海北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生态优先,因地制宜,创新思路,发展适合当地的优势产业,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贯穿于发展全程中。赵庆平指出,海北生态地位重要,资源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真诚邀请山东企业家们到海北投资洽谈,共寻合作机遇。他强调,海北州将会努力创造优良营商环境,希望能同企业一起,共同把海北打造成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同时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以及康养产业,通过实施远程教育、远程医疗惠及更多的农牧民,使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远在山东的教育医疗条件,不断提升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邮编:250101 电话:0531-88825775
© 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企业家协会|官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026991号-1
Copyright©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