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集体协商竞赛落幕

来源:山东工会 时间:2021年9月28日 点击:1042

9月24日,全省集体协商竞赛在山东管理学院落下帷幕。本次竞赛由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企联、省工商联联合主办,山东管理学院承办。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王晓华,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东风,山东管理学院院长邹广德,省人社厅、省企联、省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图片2 

 本次竞赛从今年6月启动以来,我省各市都举办了不同规模的选拔赛,共有732人参加竞赛活动。各市择优推荐选手参加省级竞赛,保障了全省竞赛的质量和效果。参加省级竞赛的64名选手中,既有来自县区、乡镇的工会干部,也有企业工会干部和专职指导员,工会工作梯度层次有了进一步提升。通过激烈而有序的比拼,最终青岛市总工会、济南市总工会代表队夺得一等奖;日照市、枣庄市、潍坊市、威海市、聊城市、滨州市总工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淄博市、东营市、烟台市、济宁市、泰安市、临沂市、德州市、菏泽市总工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济南市总工会代表队的裴佩,青岛市总工会代表队的黄瑜,枣庄市总工会代表队的陈思,潍坊市总工会代表队的王天岳,日照市总工会代表队的李晓婕、宋霞等6人从6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选手奖。

 竞赛既有唇枪舌战、据理力争,又有理性有序、体谅包容,充分展现了选手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竞赛,各级工会干部和专职指导员开拓了思维视野,丰富了知识储备,提升了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邮编:250101 电话:0531-88825775
© 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企业家协会|官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026991号-1
Copyright©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