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山东省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发布会在济南召开

来源: 时间:2022年9月29日 点击:1630

为进一步促进我省企业文化建设,推出一批具有山东特色的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做好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发布活动的遴选推荐工作,9月28日,由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山东省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发布会在济南成功召开,发布会以“坚定文化自信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对当前我省企业文化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企业文化建设委员会秘书长王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郑月峰、山东省国资委党委宣传与群团工作处处长门家春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企业文化建设委员会副秘书长陈西、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劳动关系处副处长江鹏、山东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李颖、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山东省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周磊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潍坊供电公司、泰山钢铁集团分享了企业文化建设先进经验,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对本届申报成果进行了点评总结。

王建军秘书长代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对发布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会近年来企业文化成果推进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发布会是是广大优秀企业展示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的重要舞台,希望通过发布会推出一批把握文化方向、时代脉搏的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坚定广大企业文化强企之路,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郑月峰处长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广大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中小企业以本次发布会为契机,学习和把握优秀企业文化建设的方法路径,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建设的作用,全面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门家春处长在致辞中介绍了省属企业近年来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做好新形势下国有企业的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是始终坚持“国企姓党”的必然要求,是国企更好发挥国民经济“稳定器”“压舱石”作用的重要思想政治保障,将为国企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本次发布会来自全省电力、能源、烟草、石化等十多个行业共100余项企业文化成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发布交流。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邮编:250101 电话:0531-88825775
© 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企业家协会|官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026991号-1
Copyright©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