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报告撰写培训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23年4月20日 点击:969

为激发企业管理创新活力,提高企业提炼总结管理创新成果报告的能力和水平417日至19日,我会在济南成功举办2023年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报告撰写培训交流会”。会议特邀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丽文,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和君恒成董事长蔡萌主讲,并组织企业代表参观考察华熙生物、博科生物、圣泉集团、奥太电气等优秀企业来自我省电力、交通、烟草、煤炭、矿业、建筑、机械、医药、金融等行业300参加了会议。

图片1

18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丽文,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和君恒成董事长蔡萌从撰写技巧、经验分享、重点解读、前沿趋势等多个方面,理论和实践两个维度,就申报企业管理创新成果流程、撰写成果报告书要点、总结提炼企业管理创新经验方法、推进企业管理创新工作思路进行了精彩讲解,并与企业代表们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

图片2

图片3

19日,参会企业代表学习考察了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圣泉集团、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山东奥太电器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参会企业代表们深入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大数据中心等处,听取各企业介绍,详细了解企业产品性能、生产经营、研发创新、市场销售、及上下游产业链等情况,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员在管理模式、经营理念、创新方法等多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图片4

图片5

此次培训会议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并得到参会企业的广泛认可。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贴工作实际,既有理论的深度,更有实践的广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学习收获颇丰。

管理是企业发展永恒的主题,创新是企业经营最重要的品质。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不仅是巩固企业现有发展成果的保障,也是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动力,更是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基石。近年来,经过各级部门共同努力,我省涌现出了一批特色鲜明、理念先进的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深刻展现了企业经营发展历程,为企业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本次培训会议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我省企业管理现代化水平的提高,推出一批具有山东特色、体现儒商精神的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同时也为做好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遴选推荐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片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邮编:250101 电话:0531-88825775
© 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企业家协会|官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026991号-1
Copyright©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