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国纺织服装产业链融链固链对接交流活动在滨州市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3年7月6日 点击:664

6月26日,2023全国纺织服装产业链融链固链对接交流活动在滨州市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下,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纺织服装协会承办,滨州市工信局、邹平市人民政府、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工商联、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相关专家以及上海、江苏、河北、河南、山东等省市的重点纺织纺织企业负责人、产学研机构、数字化赋能机构、金融机构115人参加了会议。

111

活动期间,链主企业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围绕产品使用方向和技术合作需求进行了需求发布和产品推介,6家纺织服装产业链企业、4家产学研机构及数字化、金融机构从匹配产业链需求角度进行了赋能推介。活动现场,魏桥纺织与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公司、迪尚集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产品开发、品牌拓展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812

本次活动是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推进实施国家“百场万企”融链固链和我省“十链万企”融链固链对接交流系列活动之一,是落实国家工信部等部门开展“携手行动”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务实举措,是“一起益企行动”组成部分,旨在吸引更多要素资源向重点产业链企业聚焦,支持链主企业积极培育产业链供应链伙伴关系,加大与上下游中小企业合作力度,引导产业链企业构建紧密配套、协同发展的优良产业生态,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合作、融通发展。对促进全国纺织服装产业链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将产生积极作用。

近年来省企业联合会先后承办了轨道交通、聚氨酯、碳四、纺织服装、智能家电、先进材料、船舶和海工装备、医药和高端装备等10余场产业链活动,得到了参与各方的普遍认可,成效显著。协会将继续在省工信厅的指导下,积极开展“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充分发挥服务示范平台的引领带动作用,汇聚各类优质服务资源,助力产业链融链固链、强链补链,促进产业链企业继续深化合作,促进实现互利共赢,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邮编:250101 电话:0531-88825775
© 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企业家协会|官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026991号-1
Copyright©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