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山东省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发布会在烟台召开

来源: 时间:2023年9月19日 点击:915

为进一步促进我省企业文化建设,推出一批具有山东特色的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做好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发布活动的推荐工作,9月15日,由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山东省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发布会在烟台成功召开,本次发布会以“坚定文化自信自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当前我省企业文化建设发展方向与重点进行了交流探讨。

aa714a495c547a804ddb5f56b74cee

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文化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文化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陈西出席会议,山东省“五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山东省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周磊,烟台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敏英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建军秘书长代表中国企业联合会对发布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会近年来企业文化成果推进工作,他指出,企业文化成果发布会是企业展示自身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的重要舞台,希望广大企业能够总结出顺应时代潮流、符合企业特点、具有鲜明特色的先进企业文化,努力推出更多具有山东特色的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和企业文化建设的先进典型。随后,王秘书长围绕当前我国企业文化建设的要求与重点作了专题报告。

本次发布会上来自全省电力、能源、烟草、交通等十多个行业共80余项成果进行了现场发布交流。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邮编:250101 电话:0531-88825775
© 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企业家协会|官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026991号-1
Copyright©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